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惠军优待项目拓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09:17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字体:  
3月26日上午,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惠军优待项目拓展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主持会议,并就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氛围营造作出再安排再部署。
座谈会围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国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城高水平创建,惠军优待项目高效能提升进行交流发言。刘文强调,要在“精”上下功夫,回应群众关切,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及时解决退役军人普遍关心的城区免费乘坐公交车等问题,让服务精准可及,用心用情暖军心。要在“实”上出实惠,优待项目拓展要真正体现实在、实际、实惠,重点在交通、文旅、医疗、金融等方面抓好第三批优待项目拓展。要在“面”上显尊崇,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巴中,讲好巴中红色故事、将军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认真落实尊军崇军各项政策,精心打造双拥特色点位,连线成面,营造好“爱我人民爱我军”的浓厚氛围。
市、区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