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1 17:07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字体:  

2月2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度机关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暨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优抚科、安置就业科及市军休所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其余科室及直属单位进行了书面述责述廉。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总结2023年总体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杜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个方面”具体要求,进一步知戒守矩筑底线,廉洁奉公护“戎”光,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心怀“国之大者”,把稳政治航向。坚守政治机关定位,落实党的自我革命要求,干好尊军崇军本职,不断增强把握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全局的能力,不断推动巴中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勇于“自我革命”,正视问题不足。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坚决扎紧“制度笼子”,确保责任监督不缺位,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常怀“敬畏之心”,建设廉洁机关。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制度管人规范履职,坚持改进作风接受监督,坚决扣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扣子”,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巴中退役军人事务巴中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及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