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用心用情抓实转业军士安置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8 17:29信息来源:平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士安置工作,平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筹措、严密组织,遵循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严肃组织、有序开展,顺利完成本年度县内安置工作。(一)暖心座谈、倾心交流。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坚持服务为上的工作理念。召开转业军士安置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转业军士基本情况、专业特长、岗位诉求等情况,积极协调安置岗位,确保达到转业军士和安置单位“双满意”的效果。(二)公开公正,阳光选岗。为确保选岗工作绝对公平、公开、公正,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纪委领导现场监督,利用会议大屏投放每名转业军士的成绩和安置岗位,按照综合量化评分排名顺序依次选岗,做到绝对公平公正、阳光选岗。(三)盛情相邀,倾情解答。邀请县人社局部门相关负责人现场解答转业军士安置上岗后如何规划、如何转岗等问题,帮助转业军士加快适应岗位、融入岗位。(四)集中组织,分片欢送。9月19日至20日,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集中组织、分片欢送31名转业军士前往安置单位报到,在交接过程中,退役军人事务局向接收单位详细介绍了转业军士的基本情况、专业特长,嘱托接收单位对转业军士给予更多时间、更多宽容、更多帮助,让他们尽快融入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同时嘱咐转业士官到新的工作岗位要转变角色,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秉承作风、永葆本色,融入地方、为地方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