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田科瑞来巴调研

发布日期:2023-07-13 16:56 浏览量: 【字体:  


7月12日—13,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田科瑞一行来我市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副市长赵建仁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通江县王坪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巴中经开区兴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巴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巴中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共建共享退役军人“服务超市”、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退役军人人事档案室建设和管理服务等情况。田科瑞对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退役军人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健全完善退役军人事务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政策制度体系,加强各方协同配合,切实增强组织保障能力。要进一步整合各类优势资源,加强和完善服务站硬件设施及政治、文化等软件建设,积极探索可拓展的服务项目和内容,共建共享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退役军人“服务超市”。要加强就业创业帮扶,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安置渠道,统筹做好服务保障、优待抚恤、困难帮扶、权益维护、英烈褒扬等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期间,田科瑞一行还拜谒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
省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负责人刘伶聪,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文,通江县、巴中经开区、巴州区分管领导先后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