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重大民生信息

巴中市举办开年首场“戎耀归蜀·春风送岗”退役军人及军属招聘活动

2024-02-20 10:30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20日,巴中市开年首场“戎耀归蜀·春风送岗”退役军人及军属招聘活动在巴中市巴人广场举行。

此次专场招聘活动与巴中市2024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四川巴中  浙江金华  重庆江北  重庆北碚“四地携手·春风送岗”就业专场招聘会联合举办,并同步开展线上专场招聘和直播带岗活动,旨在举全市之力、聚四地之企,保障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落地落实,帮助广大退役军人拓宽就业渠道,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招聘前通过全市1810个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广泛宣传发动。招聘会现场,来自全市的300余名退役军人积极填写招聘登记表,与用人单位交谈,了解用人需求、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工作内容等,气氛火热。据了解,招聘会当天共有160家来自浙江金华市、重庆江北区、北碚区及巴中本地的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3万个,涵盖了新能源、安保、家政、物流等多个领域,126名退役军人现场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近年来,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和创业工作,想方设法为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退役军人搭平台、找路子、供信息,建立长效机制,更好地帮助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