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聘请50名政风行风监督员

发布日期:2020-09-02 09:21 浏览量: 【字体:  

8月28日,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面向社会公开聘请的首批党风廉政和政风行风特邀监督员正式履职,对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以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全方位监督。此次面向社会公开聘请50名特邀监督员是加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民主监督作用的需要。他们都是来自市级机关、县乡村基层单位、企业、驻巴部队等各行业领域有一定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优秀代表,既有省市县三级的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也有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覆盖面广、代表性强、综合素质高。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赋予聘任的50名政风行风监督员知情权、批评权、评议权及调查权,以便大家更好地开展调研、进行监督,对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出更精准的意见和建议。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主动接受监督,认真办理意见和建议,支持配合好监督员履行监督职责。50名特邀监督员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联络上下、联系各方,积极向社会宣传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让社会各界全面了解和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