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英烈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巴中市开展“英烈故事我来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15:53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字体:  

巴山巍巍,巴河汤汤,在这片广袤的大地上曾经演绎着一幕幕波澜壮阔、如火如荼的历史壮举,那些可歌可泣、彪炳千秋的英雄事迹,浸润了无数优秀巴山儿女的情怀和热血,书写了一幕幕激越豪迈的历史篇章。​

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市英烈讲解员开展“英雄故事我来讲”视频征集展示活动,讲述巴中红色革命故事,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凝聚奋进力量。

今天,我们一起来聆听英烈胥光寻的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