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勿忘国耻 祭拜英烈”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4 10:53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12月13日上午10时,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巴城南龛公园“抗战阵亡将士纪念碑”前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所有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战争期间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揭露日本侵略者的战争罪行,牢记侵略战争给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造成的深重灾难,表明中国人民反对侵略战争、捍卫人类尊严、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立场。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这个特殊日子开展“勿忘国耻 祭拜英烈”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其目的是让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和平与安定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爱国意识和民族凝聚力,引导大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更多退役军人部门力量。   
巴中市暨巴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职工和抗战老战士、退役军人、烈士遗属代表70余人参加了国家公祭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