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6 17:21信息来源: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字体:  
4月16日,中共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央和省、市委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刘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有力抓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加并立志成为党纪学习教育的“先锋队”,争做学纪“精兵”、知纪“强兵”、明纪“尖兵”、守纪“标兵”,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严守干事干净的廉洁底线,锤炼敢于担当的能力本领,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坚持领导班子示范带头,指导并督促好各自分管领域、部门学习教育工作。要落实支部主体责任,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对党纪学习教育作出安排,按要求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将党纪学习教育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有机衔接,切实将党纪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退役军人事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还观看了《梦断权途》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