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5 10:30信息来源: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字体:  
2月4日,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刘文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四川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及市委书记鲜荣生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常抓不懈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进一步强化法纪意识,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要不断强化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强调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系列指示和省、市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最小单元;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全面排查,做实问题整改,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紧盯重点,加强机关、优抚医院(所)、光荣院、军休所、烈士陵园、服务中心(站)、在建项目工地等场所管理,提升安全工作水平,确保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安全无事故。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乡村振兴、值班值守、走访慰问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