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政策法规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3-06-02 18:37 浏览量: 【字体:  

6月1日至2日,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政策法规业务培训,培训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系统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等内容,详细解读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培训班的举办,对进一步提升全市系统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依法行政水平,确保在法治轨道上奋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莉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市局有关机关科室、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等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李莉指出,参会人员必须准确把握打造高素质的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队伍的重要意义提高把握政策、执行政策、宣传政策的能力水平建设政治素质过硬、政策水平高、专业能力较强的干部队伍,推动全市系统干部职工成为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行家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落实到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全过程各领域。
为期2天的培训安排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解读、信访工作及舆情处置、退役安置与就业创业、优待抚恤及基层服务体系建设等内容。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既有党校专家授课,又相关领域的负责同志解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下一步将理论联系实际,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运用,提升运用把握政策、谋划推动工作、驾驭复杂局面、解决棘手问题的能力和本领,进一步提升服务退役军人的能力水平,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