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风采:恩阳区务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5 11:16 浏览量: 【字体:  
   (1建立一张就业需求台账充分利用三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资源,每月开展1次退役军人就业情况摸底调查,完善信息动态充分掌握退役军人就业意愿等情况,为开展就业精准服务打牢基础。
   (2坚持三大就业服务举措针对退役军人个性特征和不同情形,因人施策,并通过强化政策宣传强化就业培训强化岗位推荐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做好就业创业工作。
   (3健全三项就业服务机制立就业指导机制,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难点、堵点问题建立就业创业示范机制,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建立跟踪服务机制全力提高就业创业服务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