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心向党 华丽转身——中共巴中市退役军人安置服务党支部召开2022年市级部门(单位)安置转业军官暨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岗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17:47 浏览量: 【字体:  
​929,巴中市退役军人安置服务党支部召开2022年市级部门(单位)安置转业军官暨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岗前座谈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22名转业军官暨退役士兵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副县级领导干部赖文彬同志宣读了安置方案2名安排工作退役士兵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刘文为22名转业军官暨退役士兵发放了《报到证》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始终与党同心要牢记党员身份,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对党忠诚,时刻以“永远在路上”的赶考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做到“一个党员一盏灯,一名党员一面旗”,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始终心怀感恩,不负组织关爱。要做好示范带头,积极奉献社会,参与思想引导,积极在工作、生活中发挥自身作用,弘扬军人作风,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参与到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事务中当中,为建设家乡贡献退役军人力量。三是不忘初心使命,守牢巴山“戎”耀。要树牢宗旨意识,担起新的使命,模范遵纪守法,尽快适应角色转变,投身地方建设,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展现退役军人的使命和担当,在新的岗位争取更大光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