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开展“致敬英烈 情系烈属”巡回医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18:26 浏览量: 【字体:  

    为做到全县烈属体检全覆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继开展“致敬英烈、情系烈属”集中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后,组织县优抚医院在全县陆续开展巡回医疗活动,对行动不便、未参加集中体检的烈属上门服务,入户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9月22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者与巡回医疗队员一道先后深入到桥亭镇陈福田、吴成贵、岳青贤、岳俊贤等烈属家中,对他们开展了心电图、B超、血糖、血压等多个项目体检。



在体检过程中,医生耐心询问烈属们的健康状况、基础病史及生活规律,宣传健康生活知识,叮嘱注意事项,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