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2022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20 15:47 浏览量: 【字体:  

为切实做好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创业就业工作,9月20日,2022年度南江县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在巴中村政学院正式开班


南江县副县长赵燕飞代表县委、县政府和70万南江父老乡亲,向荣退的全体退役士兵为国家安全和国防建设中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参训的全体退役士兵珍惜培训机会,保持时刻学习的心态潜心学,虚心学习的心态静心思,学以致用的心态真心干。要把好思想之舵,快速适应军地角色转变。要时刻保持部队优良作风,积极吸收地方的新思想,新事物,融入新环境,做到华丽转身,平稳过渡;要倍加珍惜机会,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素质。要在培训中强化理论武装,在学习中积极总结思考,在交流中努力增进友谊;要永葆军人本色,助力家乡南江建设发展。要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志存高远重塑理想再奋进,勤于学习自我完善再提升,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投身社会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为南江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本期培训为期5天,将采取现场授课、理论教学、参观考察等方式开展,教学内容包含县情解读、职业规划、心理辅导、政策咨询等方面。通过培训,将使参训学员系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创业就业环境以及有关退役军人优抚优待政策,促进退役军人尽快融入社会,实现由部队建设主力军向地方发展生力军的顺利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