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题学习讨论《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发布日期:2022-09-14 09:49 浏览量: 【字体:  


   9月13日,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专题学习讨论《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刘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派驻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贯彻执行《规则》是党中央对各级党委(党组)的政治要求,对于派驻机构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要把《规则》列入各党支部学习计划,让全局干部职工了解《规则》,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自觉接受派驻机构监督,切实把制度约束转化为纪律自觉。二是要大力支持派驻机构工作。牢固树立接受监督意识,畅通监督渠道,自觉接受监督,支持配合派驻机构开展监督工作。三是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与驻局纪检监察组一道推动形成监督合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