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军休所开展“浓情中秋 幸福军休”
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09:38 浏览量: 【字体: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巴中市军休所精心组织开展“浓情中秋、幸福军休”慰问活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参加慰问活动,向军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嘱咐军休干部多保重身体。强调军休所要坚持亲情化、精细化用心用情做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多开展有益身体健康的活动多与军休干部交流,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切实提高军休干部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军休干部的心坎上。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同时加深了工作人员与军休干部的情感,增强了军休所党支部的凝聚力。参加活动的军休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照顾,将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积极为巴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