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进军营 服务暖兵心
——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8 15:53 浏览量: 【字体:  

随着每年退伍季的到来,为切实帮助部队官兵更好地了解就业创业政策,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全市各地开展了6场次“喜迎党的二十大·政策法规进军营”活动,帮助即将退役官兵解疑答惑,引导大家理性正确地选择就业、创业方向。


    活动中,组织业务干部进军营,重点围绕《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军人抚恤优待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拥军优抚政策,对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办法、现行安置政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退役办事指南等政策进行深入解析和宣讲,帮助大家合理规划退役后的生活和工作,为他们更好的适应社会提出合理化建议,并针对当前环境下创业过程中的困惑及疑难问题作了探讨和交流。

 

    部队官兵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及时、讲解的内容切合实际,极具针对性和实用性,为退役后找准自身定位、稳定就业、自主创业增强了信心。同时,也激发了广大现役官兵安心服役、放心退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