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率队走访慰问驻巴部队、退役军人和军烈属
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贺

发布日期:2022-08-01 11:21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字体:  

 本报讯(记者袁静)“八一”建军节前夕,市委书记、巴中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何平率队走访慰问驻巴部队、退役军人和军烈属,向广大驻巴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退役军人、军烈属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贺。
                 
  在巴中军分区、武警巴中支队,何平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生活、训练情况,实地察看训练场地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他说,过去一年,军分区和驻巴部队官兵始终与市委同心同向,积极投身抢险救灾、应急维稳等工作,展现了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战斗素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立战功、再创佳绩,为巴中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更大力量。

  2002年,某部队年仅22岁的李智在演练中为营救战友光荣牺牲,被部队追认为烈士。在看望李智烈士的父母时,何平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关切地询问生活中是否还存在困难,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培养了一个优秀的儿子。何平指出,关心好、照顾好烈士家属是各级党委、政府应尽的职责,要不折不扣把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及时解决好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今年95岁的刘怀玉是一名抗美援朝老战士。在走访慰问时,何平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看到老人精神矍铄、思维清晰,何平为他感到高兴。他说,老战士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不畏艰险、英勇参战,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他们身上不怕牺牲、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传承和发扬。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政策,用心关爱革命功臣,努力让他们安享晚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市委常委、巴中军分区司令员张鉴文及市委秘书长郑琼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