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烈属 浓情暖心—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民胜

发布日期:2022-06-30 17:29 浏览量: 【字体:  

6月30日上午,县税务局、团县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在民胜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温暖烈属心”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红色志愿者走访慰问辖区内10户烈属,把对烈士的缅怀投入到实际行动中去。


活动中,志愿者一行来到烈属家中,与烈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聆听他们的心声,宣传讲解相关政策,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并向烈士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家庭为党和国家做出的无私奉献。烈属们对志愿者的到来十分感动,尽管有的烈属言语不便,但还是拉着志愿者的手表示深深地感谢。

通过走访慰问,让烈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真切的关爱,进一步传承弘扬烈士精神,营造浓厚的“致敬英烈、关爱烈属”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