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召开迎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督查暨全国双拥模范城届中考评调研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9 18:06 浏览量: 【字体:  

6月28日,巴中市巴州区政府蒲奎成副区长主持召开迎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督查暨全国双拥模范城届中考评调研工作专题会议。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迎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届中考评调研暨烈士纪念设施三年提升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通报了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了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工作,事关巴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品牌打造和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的巩固,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一要高度重视讲大局。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退役军人事务局做好工作指导,积极做好工作沟通对接,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共同“唱好同台戏”。二要查找差距抓整改。各责任单位要对照相关政策标准,积极查漏补缺,抓好优抚政策落实,加强人力、财力和相关物资的保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软件资料归类汇编和氛围营造等工作。三要积极履责促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工作督查,定期通报工作进度,区目标绩效管理中心要落实逗硬考核,切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