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双拥办督导组来恩阳督导迎接全国双拥
模范城届中考评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6 13:18 浏览量: 【字体:  

   6月2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军一行深入恩阳区督导迎接全国双拥模范城届中考评工作。

督导组先后深入恩阳区下八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石鼓粱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恩阳区双拥文化公园、恩阳供电分公司、文治实验小学等地,查看了基层服务体系建设、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双拥基础设施建设、双拥文化氛围营造以及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开展情况。督导组对恩阳区高标准推进双拥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在迎接全国双拥模范城届中考评工作时,工作措施再细化、工作责任再压实,特色亮点再突出,持续保持组织领导的强劲态势,营造双拥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确保高质量通过届中考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