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召开庆“七一”慰问老战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18:08 浏览量: 【字体:  

    6月21日,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庆“七一”慰问老战士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出席座谈会。

  刘文与参会老战士亲切座谈,畅谈党领导下取得的丰功伟绩,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介绍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及今后工作方向,并详细了解了老战士生活近况。刘文要求工作人员经常关心老战士,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妥善解决好其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使老战士安享幸福晚年。座谈会后,刘文对参会老战士逐一进行了慰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军及部分退役军人优秀党员、参战老兵以及1至6级伤残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会及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