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关爱烈属协会召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17:20 浏览量: 【字体:  

6月1日,巴中市关爱烈属协会工作座谈会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九楼会议室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出席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鲜文勇主持会议,市关爱烈属协会负责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简报》及市委何平书记签件指示精神,讨论并通过了巴中市关爱烈属协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度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就协会党组织建立、会员拓展、精准关爱、做深做实关爱活动有情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为今后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

巴中市关爱烈属协会会长邬德君表示,关爱烈属是告慰英烈最好的方式,协会将积极吸引协调多方力量,对烈属给予多元化的帮扶关爱,要对部分有困难的烈属通过“一对一”的常态化关爱解决体困难,要利用重大节庆活动入户走访慰问,让烈士家属共享改革开放成果,生活得更有尊严,更感尊崇。

刘文对协会成立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协会要贯彻落实好局党组“1315”工作思路,按照“党政领导、部门主责、协会补充”工作原则和“依法关爱、精准关爱、常态关爱、多元关爱”的工作方法,切实做好关爱烈属工作。要站稳政治“立足点”、找准工作“着力点”、挖掘宣传“新闻点”,用心用情做好关爱帮扶,把协会工作办成政府关爱的毛细血管,服务体系的触角延伸,民生实事的温暖传递,让烈属充分感受到尊重、尊崇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