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军休所开展“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
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12:01 浏览量: 【字体:  

端午前夕,巴中市军休所开展“品味端午、传承文明”主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同时,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让军休干部既能感受传统文化的浓厚底蕴,又能为创文工作出谋划策,自觉融入到热火朝天的创文氛围中。

 

    端午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赛龙舟、吃粽子、挂香袋等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为了让全体人员深入了解端午节的来历和故事,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讲述端午典故,宣传爱国诗人屈原以及中华民族优秀代表人物的事迹,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浓厚文化气息,更好地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从而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

全体军休干部还参加了创文工作相关活动,不少军休干部表示:创文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不但要自觉参与,还要带动影响家人和周边群众争做文明人。活动结束时,军休所慰问了军休干部及遗属,让退休老同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坚定心向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