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5-30 17:53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创业平台,5月27日,巴中市巴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四川路桥集团公路二分公司、三分公司共计提供3类50余个优质岗位现场招聘,巴州区60余名退役军人积极参加应聘。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巴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次与四川路桥集团沟通达成的定向招聘会,是继去年以来该集团第二次在巴州区召开的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前期,巴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多个平台发布招聘信息,扩大宣传。招聘会现场,四川路桥集团招聘工作组现场集中宣讲了集团对退役军人的优惠政策,播放了文化宣传片,并现场答疑解惑。而后,对参加应聘的退役军人逐一进行了面试。通过双向筛选,23名退役军人与该集团达成初步聘用协议,将于近期到集团免费参加岗前培训。

据了解,下一步,巴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积极探索退役军人就业服务的新方式、新途径,继续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创造条件,积极打造企业用工需求和退役军人务工需求之间的“直通车”,积极开展后期跟踪服务工作,切实做到“扶上马再送一程”,助力退役军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