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军休所集中为军休干部办理优待证

发布日期:2022-05-20 14:42 浏览量: 【字体:  

随着全市优待证申领工作如火如荼全面推进,巴中市军休所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集中组织军休干部办理优待证,通过便捷周到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军休干部的幸福感、荣誉感和尊崇感。

 

    自全国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军休干部对办证特别关心,市军休所考虑到军休干部年龄偏大、体弱多病、行动不便,自行在街道社区分散办理优待证较为困难的实际情况,市军休所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协调优抚科,对接信息采集工作人员为军休干部开设专门窗口办理,保证全体军休干部尽快完成信息采集,早日拿到优待证。

办理过程中,市军休所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信息采集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对军休干部讲解办理流程及政策解释,认真核实信息录入资料,确保不错录、不漏录,周到细致的服务让老同志特别的感动,老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爱,有你们的热情服务,让我们少跑了路,我们一定永葆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