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光行动 志愿助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助农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15:43 浏览量: 【字体:  


5月1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带队深入帮扶村南江县八庙镇明阳村开展志愿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一大早,30多名干部职工身穿“巴山红”退役军人志愿者服装,来到村民王结伟、黄成钢家油菜地里,变身“助农服务队”,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3组收割转运油菜。一群人不停地挥动着镰刀,紧张地忙碌着。一面鲜艳的志愿服务旗帜在油菜地不远处随风飘扬,与他们忙碌的身影交相辉映,犹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几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无论是50岁上下的中年干部还是20多岁的年轻同志,个个都在劳动中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吃苦耐劳精神,更让帮扶村干部和村民看到了一支重实干、重团结、重形象的过硬队伍,一支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超强的战斗团队。


据了解,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建“巴山红”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伍以来,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认真开展助农、解困专项行动10余次,不断教育引导全市系统干部职工、退役军人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应急处突中展军人“戎”光、立时代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