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军休 喜乐重阳

发布日期:2021-10-14 14:30 浏览量: 【字体:  

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重阳节之际,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东北片区2021年军队离退休干部门球邀请赛在巴中隆重举行。

 

    10月14日,巴中市军休所的老干部们都打扮的漂漂亮亮,一大早来到门球比赛现场,为各市州参赛代表队加油鼓掌!赛场上老干部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身手矫健,充分展现了军休干部的顽强拼搏精神,勇争第一的军人作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给大家带来了场场精彩的门球盛宴。

军休干部汪汭激动地说:“在家门口能看到这样高水平的门球比赛,让我们度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重阳佳节,我们特别的高兴”。门球运动是一项非常有益老年人的运动,通过组织此类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军休干部的晚年生活,还提高了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健身的积极性、主动性,更好的引导军休干部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在全社会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