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片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门球邀请赛在我市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3 17:29信息来源:掌上巴中 浏览量: 【字体:  

掌上巴中讯 门球赛场展雄姿,军休健儿竞风流。10月13日上午,由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的四川省退役军人系统2021年东北片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门球邀请赛在我市恩阳区大梁山市民公园内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绵阳市、德阳市、广元市、遂宁市、南充市、达州市、广安市、巴中市一、二代表队共9支代表队伍近100人参加。比赛历时3天,持续到10月15日结束,采取单循环制进行,每个代表队派出5人组成团体进行团体赛,按抽签顺序确定比赛场次。据了解,此次门球邀请赛旨在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丰富军休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军休干部身心健康,加强军休干部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示军休干部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主办单位将对获得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发证书和奖金,并授予奖牌,在比赛中展示出良好体育道德风尚的代表队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对优秀裁判员、优秀运动员和优秀教练员给予表彰奖励并授予荣誉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