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温建一行到巴州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2 17:13 浏览量: 【字体:  

10月1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温建一行到巴中市巴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

(现场传授工作经验)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巴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服务大厅建设和政治文化氛围打造情况,对迎接退役士兵光荣返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常态化联系等日常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尔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巴州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管理所,亲切看望慰问军休干部,对军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开展、存在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听取了意见建议;在局机关,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三定”设置、“五有”保障,到各股室查看了业务开展、信息化系统使用等方面情况,并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关心和问候。


(了解日常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巴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政治文化氛围打造和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在全省率先实行的退役军人档案数字化管理给予高度好评。调研组强调指出,要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在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方面继续加力,用心用情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处长、二级巡视员陶明明,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勇陪同调研。

(查看政治文化氛围营造)

(到各股室查看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查看退役军人档案数字化规范管理)

(看望慰问军休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