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
《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英雄烈士纪念设施修缮保护的通知》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05-07 17:56 浏览量: 【字体:  


430日,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对退役军人事务部、财政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英雄烈士纪念设施修缮保护的通知》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分别作了发言。党组书记、局长袁勇主持会议。

袁勇强调,一要紧抓文件出台契机。加强与财政、金融等部门沟通,积极撬动社会资本参与,多渠道筹措利用资金,扎实做好烈士纪念设施修缮维护。二要切实推动项目工作。要加快推进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环境整体提升工作,确保相关项目按期完工。同时,要高质量推动平昌县英烈纪念园提质改造和巴州区界牌红军烈士陵园修缮保护,大力提升全市烈士纪念设施建设水平。三要服务党史学习教育。烈士纪念设施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要切实做好烈士祭扫和烈士公祭活动、组织“讲解员”大赛、开展烈士寻亲工作等,将烈士纪念设施打造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示范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