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部:“老兵永远跟党走”活动官网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日期:2021-04-25 10:06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浏览量: 【字体:  

    4月20日,由退役军人事务部主办的“老兵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官网(http://lbyygdz.people.cn/GB/index.html)正式上线运行,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号、头条号同步开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兼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方永祥出席上线仪式并讲话,人民日报社编委委员兼总编室主任杨涌等有关领导出席。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兼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方永祥出席上线仪式并讲话。翁奇羽 摄


    官网以活动宣传主阵地、延伸新平台为宗旨,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高度重视,党中央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讲好退役军人故事,传播退役军人好声音,营造好“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的浓厚氛围。


“老兵永远跟党走”官方网站截屏图。


    据介绍,官网设置“要闻聚焦”“百年党史”“各地动态”等栏目,集资讯、学习、互动、服务等功能于一体,同时开设“系列活动”专栏,充分服务“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大力宣传各地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退役军人工作、发挥退役军人作用、浓厚尊崇尊重氛围的举措成效。此次同步开通的政务新媒体号着力打造随时、随地的活动资讯播报平台,为广大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工作者及社会大众提供及时了解活动资讯、查询权威党史资料、实现互动交流的移动平台。


    “老兵永远跟党走”系列庆祝活动,是今年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活动包括主题慰问、专题访谈、作品征集、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微视频征集展播等6项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