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14:40 浏览量: 【字体:  

4月19日,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特邀市委讲师团团长、市政研会专职副会长刘华山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党组书记、局长袁勇主持。


会上,刘华山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主题,从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四个阶段、坚定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理想信念滑坡是最致命的滑坡、增强党性修养是坚定理想信念有效途径等五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各个历史发展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为党员干部送上了丰盛的精神大餐。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党员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退役军人事务部培训中心“建党百年小辞典”、党史学习指定书籍等载体,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和撰写心得体会,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实行清单制、责任制扎实推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真践行“讲真话、办实事、去繁冗,有情怀、扬激情、反颓废”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机结合,营造实干、肯干、巧干的工作氛围,努力推动巴中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机关支部书记白复苏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中国共产党历史进行了专题宣讲,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与会党员干部交流了当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并组织开展了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