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重走长征路·奋进新征程”红色旅游年巴中市通江县分会场启动仪式举行
何平出席并宣布启动

发布日期:2021-04-11 11:20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字体:  

4月9日上午,四川省“重走长征路·奋进新征程”红色旅游年巴中市通江县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王坪景区铁血丹心广场举行,旨在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长征精神、宣传红色旅游,促进全市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市长何平出席并宣布启动。

庄严肃穆的铁血丹心广场上,19名石雕人物组成的主题雕塑气势恢宏,再现了当年红军战士浴血杀敌、战场救护和老百姓送子参军、运送物资支援前线的场景。

启动仪式现场,各界代表面向主题雕塑整齐列队。9时20分,何平宣布:四川省“重走长征路·奋进新征程”红色旅游年巴中市通江县分会场仪式启动。

度假圣地,红色通江。通江此次共推出三条精品旅游线路。“红色记忆”红军文化体验游线路,包括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毛浴红色古镇、川陕革命根据地王坪国家4A级旅游景区、永安苦草坝、两河口红军入川第一镇、空山战役旧址,欣赏迷人的山水画廊,追忆红色岁月,磨炼初心使命,感悟红军精神。“天然氧吧”生态休闲度假游线路,包括中国通江银耳博物馆、陈河银耳产业园、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和国家4A级旅游景区、空山国家森林公园,探亿年洞天,体验惊险刺激的诺水漂流,感受人间仙境的曼妙时光,观云中天盆,赏世外桃源。“寻幽访古”原生态康养游线路,包括毛浴古镇、唱歌石林国家4A级旅游景区、通江三李故居、永安得汉城、梨园坝古村落等,触摸巴人遗风和农耕文化,走进国家最美古村落,引发思古幽情,品尝巴茶清香,陶醉田园牧歌。

启动仪式上,市政协副主席、通江县委书记孙辉向旅行社、文旅志愿者、少先队员等代表授旗;通江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发布通江文旅logo和文旅宣传口号,少先队员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主持启动仪式。市文广旅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通江县在家县级领导,县级部门和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以及群众、学生、研学旅行者、医护人员、民兵预备役、公安干警和文旅志愿者代表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