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开展“加强党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5 14:56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加强党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界牌烈士陵园,党员干部参观了烈士纪念馆,拜谒了无名烈士陵墓。通过探寻英雄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大家近距离感受了革命前辈在战争年代浴血奋战史。

 

在烈士纪念馆,党组书记、局长袁勇同志就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作出“保护、挖掘、创新”要求,指出“巴中是红色热土,有很多可歌可泣的革命壮举。我们不仅要保护好红色资源,还要深入挖掘和考证红色故事。同时在保护挖掘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与红色文化旅游等产业创新相融合,让红色基因传承源远流长。”

党员干部还前往平昌县灵山镇考察了乡村振兴情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思想灵魂得到了洗礼,强化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退役军人服好务。(赵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