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军休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3-23 10:10 浏览量: 【字体:  

三月,学雷锋活动月。为了传承雷锋精神,在3月22日“世界水日”当天,巴中市军休所军休干部和工作人员来到巴河河畔,开展“保护母亲河”主题党日活动,倡导广大群众珍惜、保护水资源,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在活动中,军休干部和工作人员发扬雷锋精神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沿着河道爬坡上坎捡拾各种生活垃圾,劝导沿岸前来玩耍的市民不要乱丢垃圾,自觉维护巴河生态环境,保护好我们的母亲河,市民对此次志愿行动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军休老党员向荣邦说“开展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也再一次感受到大家对生态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同时也深刻认识到美好的生态环境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参与”。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崇高的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