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 致驻川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1-02-09 11:24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浏览量: 【字体:  

驻川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省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省政府代表全省9100万各族人民,向你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2020年是四川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攻坚克难、拼搏实干,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时,用非常之力推进非常之事,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抗疫斗争和防汛救灾取得重大成果,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开局良好,全省地区生产总值实现4.86万亿元、增长3.8%,“十三五”圆满收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

在这一年艰辛的奋斗历程中,广大驻川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始终与我们携手并肩、砥砺前行。我们不会忘记,去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给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回信,带来党中央对英雄模范和革命前辈的关心关怀,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了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我们不会忘记,在抗击疫情和洪灾的大战大考中,广大官兵听从号令、冲锋在前,关键时刻发挥了稳人心、增信心作用。我们不会忘记,在维稳处突的第一线,广大官兵英勇担当、不辱使命,筑牢反恐防暴防线、遂行安保执勤任务,协同地方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我们不会忘记,在拥政爱民的火热实践中,广大官兵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捐资助学、文明创建,有力支持地方建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全省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初心不改、奋斗不止,用默默奉献传承红色基因。实践证明,驻川部队不愧为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广大驻川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用忠诚和奉献书写了军民鱼水深情的时代新篇,赢得了全省各族人民的广泛赞誉。这里,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我省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第一年。我们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继续奋斗、勇往直前,脚踏实地加油干、共谱巴蜀新篇章,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力保障驻川部队建设和发展,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进一步提高双拥工作水平,不断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希望广大驻川部队官兵继续支持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广大优抚对象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坚守本色、再立新功,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

2021年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