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军休所开展“迎新春送祝福”
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3 14:58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巴中市军休所按照局党组的安排开展走访慰问活动,2月2日,在所长杨大洪带领下,一幅幅满载新春祝福的春联、福字,将浓浓的年味和祝福送到军休干部家中。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位军休干部家中都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家庭有无困难需要帮助,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的关心,祝愿老干部及家属身体健康、春节愉快。老干部对组织的慰问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军休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力所能及的为社会做贡献。



军休所对于异地居住的军休干部、军休干部遗属通过电话慰问送祝福,并将慰问金通过微信转发给老同志,使他们身在异地,也能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