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关怀显真情

——巴中市军休所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9 12:34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气温骤降,为了让军休老干部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寒冬,巴中市军休所开展寒冬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同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巴中市军休所充分考虑老干部的实际需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他们送去羊毛被、口罩等物资,工作人员上门与老干部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叮嘱他们冬季注意安全用气、用电,特别是疫情防控不能大意,要常态化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确保安全、温暖过冬。


为做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全面落实好军休干部“两个待遇”,市军休所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在寒冬腊月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军休干部的心坎上,老同志十分感动,对组织的关心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