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布日期:2021-01-15 15:59 浏览量: 【字体:  

1月14日上午,在一片欢庆的锣鼓声中,解放军某部、平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白衣镇人民政府组成的“送喜报小分队”,为现役军人杨志富家人送去“三等功”“四有”优秀士兵喜报及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这是平昌县军地联合做实双拥工作的一个缩影。


在杨志富家中,“送喜报小分队”为杨志富的爷爷奶奶戴上红绶带,送上立功喜报、证书、奖励金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名好军人、为部队输送了一个好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杨志富的爷爷奶奶接过这封承载着荣誉的喜报时,脸上露出了欣慰的微笑,现场拨打了杨志富电话说道:“没想到部队首长和地方政府领导亲自上门送喜报,还专门制作了横幅,邀请了锣鼓队,这下全村都知道你在部队立了功,你一定要安心在部队服役,脚踏实地的工作,争取早日再立新功,我们全家都为你感到骄傲与自豪”。


据了解,杨志富今年27岁,2015年9月应征入伍,在部队表现优异,特别是在2020年度工作中,成绩十分突出,在部队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并荣立“个人三等功”,受到了军地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