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创业再启航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党建”示范企业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31 09:16信息来源: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字体:  

12月30日,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海军一行,以及恩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来到巴中市恩阳区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调研,为其颁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党建”示范企业牌匾。


王海军副局长对巴中市恩阳区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积极发挥退役军人作用,主动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也希望公司加强与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沟通协作,总结推广创业好经验好做法,大力促进退役军人助推社会经济发展。

公司负责人刘智勇表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是我们的坚强后盾,感谢“娘家人”的关心关爱,我们将立足自身优势,履行好社会责任,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优质岗位。同时,当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员,利用自身创业经验,与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一道努力化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难题。

随后,王海军副局长一行来到巴中市恩阳区石鼓梁种植专业合作社,为其颁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企业”牌匾。


今后,恩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健全退役军人常态化联系机制,采取“三问”工作法摸清就业现状,持续开展退役军人“订单式”培训,为退役军人、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