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兵副市长调研巴州区“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4 11:45 浏览量: 【字体:  

    4月21日,市政府副市长王祥兵到巴州区调研“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勇,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复苏等有关领导参加。  

    调研期间,王祥兵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宕梁街道办事处红岩社区、巴中市祥宇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就社区双拥创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在巴中市祥宇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王祥兵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对公司规模、运行方式、疫情影响、吸纳退役军人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到车间察看复工复产情况、与公司员工中的退役军人交流工作体会。
    在红岩社区,王祥兵就社区双拥创建、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和部分退役士兵“两保”接续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对巴州区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双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重要指示,牢牢把握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新要求、新任务、新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双拥工作。要持续保持创建热情,力求工作实效,以创建工作为抓手,在密切军地联系、深化军民融合等方面聚焦聚力,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撰稿:蒲  勇、陈小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