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刘伯坚纪念馆组织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2 17:07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一年一度的清明祭扫也因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我们对先辈、先烈的祭奠方式。近日,国家、省、市、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相继发布了《关于做好“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的通知》,刘伯坚纪念馆认真按照文件精神,积极开展相关筹备工作。

一是开发刘伯坚纪念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祭扫板块,制作云祭奠刘伯坚烈士专版,公示线上祭扫活动方法、步骤,开启文明、健康、绿色网上祭扫通道。

二是利用游客中心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清明网上祭扫活动,在刘伯坚烈士纪念碑广场悬挂缅怀、追思先烈横幅标语,营造浓厚的清明网上祭扫氛围。

三是按要求做好消毒杀菌、卫生清扫、安全维护等整治工作,确保纪念设施安全及园区整洁卫生;四是做好烈士亲属及零散游客的祭扫接待工作,对负责接待的讲解人员、安保人员进行轮训,确保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祭扫人员的安全。

                                                                          (平昌县刘伯坚纪念馆 李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