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安全保密暨援藏援疆工作培训班在西藏林芝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03 10:11 浏览量: 【字体:  

   5月30日至31日,全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安全保密暨援藏援疆工作培训班在西藏林芝举办。培训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保密以及关于西藏、新疆工作的重要论述,紧扣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安全保密和援藏援疆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组织专题授课、开展讨论交流、调度有关工作,全面推动全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安全保密和援藏援疆工作业务能力再提升、工作成果再出新。

640 (5).jpg

  5月30日至31日,全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安全保密暨援藏援疆工作培训班在西藏林芝举办,图为开班式。杨志宁 摄

  培训班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安全保密和西藏、新疆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安全保密和西藏、新疆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做好安全保密和西藏、新疆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地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保密和西藏、新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部党组工作要求,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坚决完成好这一光荣使命。要扛紧扛实工作责任,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培训内容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

  培训班上,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中央统战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同志就安全保密和援藏援疆工作分别授课。安徽省、河南省、重庆市、西藏自治区、青海省、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作了交流发言。17个对口援助地区和西藏各地市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培训期间专门开展对接,推进系统援藏工作走深走实。

640 (6).jpg

  5月30日至31日,全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安全保密暨援藏援疆工作培训班在西藏林芝举办,图为培训现场。白玛益西 摄

  参训学员表示,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举办这次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安全保密暨援藏援疆工作培训班意义重大,培训安排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日常工作急需,帮助提高了认识,拓宽了思路,增强了履职尽责的能力。

  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有关负责同志作开班动员,西藏退役军人事务厅主要负责同志、林芝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驻部纪检监察组,部机关各司(局)、各直属单位有关同志,以及部对口支援县福建省上杭县和部基层联系点山东省蒙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同志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