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14:49信息来源:四川省第一退役军人医院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在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举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发清,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全庆出席活动。厅机关党办人事处,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第二退役军人医院、第三退役军人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和青年干部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并集中学习了王晓晖在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李全庆代表厅党组向在场的青年同志表示慰问,并作讲话。


    活动还专门邀请了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的两名志愿军老战士涂伯毅、付仲阳。他们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向与会人员讲述了他们那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两位老革命的宣讲,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图片


   当天,厅机关、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第二、第三退役军人医院开展了篮球友谊赛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发清为比赛开球。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