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标定规 贯标增效以标准实施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5-07 09:03 浏览量: 【字体:  

4月29日,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视频培训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余远友出席并主持会议。厅机关各处、试点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及标准化建设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部分试点市(州)在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会。

余远友副厅长指出,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是实现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必然方向、基本路径。他强调,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建时间不长,虽然颁布了一系列法规制度,但还有许多工作需要规范,许多政策制度需要细化,许多流程方法需要优化。他要求,各个试点单位要发挥积极性与主动性,起好带头示范作用,要敢试敢闯、大胆创新,进一步更新观念,转变思维抓紧、抓严、抓实试点任务,重视标准实施工作,增强标准实施成效,多出适用管用的成果,为实现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宜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遂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都市金牛区军休中心分别就标准化试点建设情况了交流发言,介绍了标准实施经验与做法,四川万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标准化工程师赵俊杰对标准实施工作作了专题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