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退役军人培训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2-04-29 15:01 浏览量: 【字体:  

4月26日,由四川省退役军人培训中心与电子科大科园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四川退役军人培训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发清,电子科大科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松健出席上线仪式并发表致辞。

陈发清表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事关退役军人切身利益和作用发挥,是一项地位特殊、作用突出的基础性工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成立以来,十分重视做好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上线四川退役军人培训微信小程序,是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探索退役军人“互联网+培训”的具体措施之一。希望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信息化建设在教育培训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把四川退役军人培训微信小程序办成深受退役军人欢迎的“开放式移动大学”,推动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取得更大实效。杨松健表示,电子科大科园股份有限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信息化支撑和服务保障,助力退役军人在线教育培训工作。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省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上线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