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于举办“巴中市2021年春季退役军人
网络招聘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23 16:20 浏览量: 【字体:  

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促进我市退役军人及军属充分就业,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拟于近期举办“巴中市2021年春季退役军人网络招聘会”。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1年3月1日-4月1日。

二、举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二)承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巴中市大巴山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三)协办单位:巴中市巴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巴中市恩阳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南江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通江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平昌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巴中经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三、招聘对象

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

四、招聘平台

大巴山人才网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五、参会方式

用人单位和应聘人员可以通过以下渠道参加招聘。

(一)电脑端。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进入大巴山人才网官网首页(https://www.dbsrcw.com),点击导航栏里的〔网络招聘会〕,选择“巴中市2021年春季退役军人网络招聘会”,即可根据提示进行企业参会或个人参会。

(二)手机端。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关注“大巴山人才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导航栏里的求职招聘,选择“巴中市2021年春季退役军人网络招聘会”,按照提示选择企业或个人参会。

本次招聘会对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全免费。热忱欢迎市内外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本市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和军属积极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