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第三季度优化营商环境履职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30 11:24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第三季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履行职能职责,着力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切实为退役军人服好务。

聘请政风行风监督员。面向社会在各相关行业公开聘请50名政风行风特邀监督员,明确监督范围和监督职责,对全市系统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全方位监督,促进全市系统依法行政、廉洁从政、高效勤政。

举办“单位开放日”活动。邀请来自市级机关、县乡村基层单位、企业、驻巴部队等各行业代表和四川新闻网、巴中日报、巴中电视台等媒体参加,向社会各界展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并面对面收集意见建议。

建立就业创业导师队伍。成立巴中市首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团队,向20名企业家及行业专家颁发导师聘书,为导师和退役军人之间架好“桥梁”,发挥导师团队“传帮带”作用,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指导和高质量服务。

强化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制作“就业创业手册”,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设置专门窗口,“一站式”服务光荣返乡退役军人。开展2020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待分配期间教育培训班和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试点培训,组织退役军人金秋专场招聘会,促进退役军人尽快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